close

好久不見了,各位。

我是蔚藍水域,很抱歉過了這麼久才出現在這裡。

其實我的手傷已經好了差不多了,但因為發生了一件事,我一直沒有再出現。

 

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。

我這次終於決定要向各位解釋。

事實上,我的手傷是因為車禍造成的,車禍不僅給我帶來嚴重的傷害,也帶走了一個我很親密的朋友。

當初會接觸同人文,並提筆寫作就是因為這個朋友的鼓勵。

但她走了之後,我發現自己再也沒有辦法面對所有關於她的事,因此才封筆並且逃避。

 

如今我決定要重新執筆,重新做她還在的時候我所做的事。

我喜歡創作,我也想藉由創作來回憶我與這位朋友的美好歲月。

雖然日後我的產量可能大不如前,但還請各位繼續支持。

 


蔚藍水域 12/01/2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蔚藍水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